close


我的怨念來了,FF7CC嗄嗄嗄嗄嗄嗄嗄----
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好想玩

Orz


又有螢幕保護程式了(超大心ˇ)毫不猶豫的下載了,然後現在還沒時間把全部的圖看完,等等來看=ˇ=
記得之前的DC、還有王國之心的也都收著=ˇ=+
史克威爾我愛死你了嗄嗄嗄,可是我沒辦法玩嗄嗄嗄(大怨念)


下面PV也有新增「店頭用PV」,只能說看完之後怨念再加深一層囧


可是很感動。
Zacks很受很可愛,GENESIS很帥。
感動的在後面,
後面有收一些跟Last Order有關的劇情,日文大半聽不懂我真的很困擾...囧。
羽毛飄下那一幕,Zacks是跟Cloud說他在米特爾怎樣怎樣的吧...
Cloud滿臉是血的大吼應該是Zacks被射殺那一刻,他瞬間醒來的崩潰吧?
(一切只是猜測...只是片斷真的搞不太懂...)
當時看到Last Order最後一幕是真的滿驚訝的。
我越來越想玩了。

SYSTEM裡,D‧M‧W(2)裡的音樂赫然發現是閃亮亮的Fighting那首,超大心ˇ
另外幾個的戰鬥音樂也是耳熟能詳了ˇˇ


欸......真想玩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o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